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MAZFIT米动手环体验评测:299元50米防水!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小米运动APP运动界面

APP的运动界面推出了四项运动功能:分别是户外跑、室内跑、户外骑行、健走,其中室内跑的无需开启手机GPS功能,其它三项均需要开启手机GPS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小米运动APP发现界面

不得不说,此款软件的发现功能非常有意思,特别是在赛事频道里你可以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和米友一起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各式精美礼品,美滋滋。

相比其它运动手环APP而言,米动手环APP更加注重如何科学的去健身,而不是单纯的设定一个运动目标值达到即可。

APP内有许多特色推送板块,如人气训练、运动健身、跑步知识、饮食健康等等,从饮食起居出发为用户提供一个科学的瘦身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