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MAZFIT米动手环体验评测:299元50米防水!

 

四、手环体验:50米防水 手环也能接收APP消息

米动手环目前拥有智能勿扰、时间天气、状态、通知、闹钟、计时器、设置七大功能,手环还提供50米防水,这意味着洗手、洗澡等日常沾水场景都不成问题。

1、抬手亮屏

抬手亮屏功能作为智能手环的标配,就不过多研究它了,直接看看使用效果怎么样吧!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抬手亮屏功能实测

2、防水测试

作为一个旱鸭子,50米的防水功能就不测了,但不拿到水里泡一泡这评测也就没啥意思。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米动手环防水实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米动手环睡眠监测

在APP首页可直接查看昨晚的睡眠质量情况,深紫色代表深度睡眠,浅紫色代表浅度睡眠,点击昨晚睡眠便可进入睡眠详情界面(右图)。

小米运动APP准确的记录了用户入睡、醒来的时间点,同时通过百分比的形式展示出用户深浅睡时间比,分析你的睡眠状态,提供科学的睡眠建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