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MAZFIT米动手环体验评测:299元50米防水!

 

3、智能勿扰

米动手环的勿扰模式有两种开启状态,分别是智能开启和立即开启,智能开启时手环会自动检测用户是否处于睡眠状态,从而进行自动开启或关闭勿扰模式。

立即开启则是一直保持勿扰模式。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米动手环智能勿扰

4、时间天气

相比其它手环该手环不仅具备时间日期的显示功能,同时还能显示未来一周天气情况,这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米动手环天气状态

5、状态显示

状态菜单中检测项目非常的丰富,除了常见手环的步数、心率、行走检测还额外增加了卡路里、久坐检测,对于久坐的上班族而言是个非常不错的小功能。

久坐功能需在APP端开启,开启后手环每隔1小时就会通过震动的方式提醒用户起身活动,非常贴心。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米动手环健康监测状态

实际测试中也毫不逊色,在半小时的慢跑测试中,可以非常精准测量步数、心率等数据,但目前手环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很多功能都需要依赖手机才能进行。

比如跑步轨迹功能,它没有内置GPS模块,如果想要对跑步轨迹进行跟踪,必须随身携带手机以及开启手机内置的GPS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