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ear Sport手表已经开启预定 售价接近300美元

【TechWeb报道】三星曾经公布了Gear Sport手表,不过一直没有上市销售。根据三星官方的消息,目前这款设备从今天开始将于北美地区首先开启预定。

QQ图片20171013105912

预定有蓝色和黑色两种款式,零售价格为299.99美元,线下预计上市时间是10月27日。

Gear Sport采用传统手表的圆形表盘设计,当时加入了很多科技和运动元素在里面。从名字看可以追踪运动情况,包括记步等锻炼信息,预装的Speedo On应用程序能够记录用户的游泳轨迹等相关信息,防水能力不错,甚至可以在水下50米不被破坏。可持续心率检测、全自动运动检测、个性化目标以及提醒等从而帮助用户追踪健身计划。所有这些应用都运行在Tizen系统上,在易用性等方面要比Android Wear更加优秀。

QQ图片20171013105916

硬件方面,采用360*360分辨率圆形1.2英寸表盘,使用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保护,厚度为11.6mm和运动机械手表的厚度相当,内置双核处理器、768M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支持蓝牙4.2版本。

三星为了这款产品与Under Armour合作,为用户提供了12个月的高级会员服务,能够享受后者的UA Record, MyFitnessPal, MapMyRun和Endomondo等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