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3爆发:吸引七成新用户受热宠

已经推出三代的Apple Watch终于开始爆发了。据研究公司GBH Insights的研究主管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称,Apple Watch Series 3现在“动能十足”。

艾维斯在苹果商店对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发现70%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的用户都没有Series 1或Series 2。

“该数据让我们相信,Apple Watch Series 3可能成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帮助苹果在未来数年打开可穿戴市场,”艾维斯周三在研究报告中写道。

Apple Watch Series 3推出了一项用户期待已久的功能:蜂窝网络连接。虽然用户仍需要将Apple Watch与iPhone配对,但这款智能手表终于可以独立打电话了。艾维斯称,80%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很喜欢该功能。

艾维斯的研究与数据公司IDC的预测相吻合,后者预计Apple Watch将从一款基本的健康追踪器,变为“功能丰富的可穿戴设备”。

“此前的小众功能如GPS和健康追踪正迅速变为现代智能手表的基本要素,”IDC移动设备分析师吉特斯·乌布拉尼在新Apple Watch推出前的8月份说。Apple Watch起初并未给分析师留下深刻印象,但iPhone和iPod等其他苹果产品也花费了数年才获得显著的销量。

Apple Watch销量提升将在即将到来的节日季对苹果业绩形成推动,该季度通常是苹果利润最高的一个季度。苹果并未公布Apple Watch的财务数据,但Apple Watch在内的“其他产品”营业在上一季度同比增长了23%。

“虽然Apple Watch仍仅占苹果总营收的百分之几,但该产品可帮助苹果进一步渗透到其广大的用户基础中,并在未来数年为新产品和新技术(如AR眼镜)奠定基础,这些产品可对依赖iPhone实现增长的苹果形成补充,”艾维斯说。

相比移动电信来说,联通一改Apple Watch 3的e-SIM独立蜂窝数据的支持,坑惨了不少国内用户,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中国联通之前回应称,联通针对Apple Watch Series 3开展的为期一周的附属设备通信服务友好用户体验测试已经于9月28日晚10点结束。已经申请开通了此项体验服务的用户依然可以使用业务。

毕竟首批开通的用户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而这件事真正的背后原因是,联通的“一号多终端”业务只接到了工信部的“试用”许可,还未通过正式的审批。不过三大运营商正式商用该业务应该很快了。

Apple Watch终于要爆发:三代产品吸引七成新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