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不止苹果表!市售带独立通话功能的智能手表一览

【TechWeb报道】在今年9月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X无疑是最为惊艳产品,而支持独立通话的Apple Watch Series 3也引起了不少消费者极大的兴趣,因为它终于可以单独使用了。由于采用了内嵌式SIM卡芯片技术(即eSIM卡),使Apple Watch Series 3仅仅比前代手表增加了0.2毫米的厚度就得以实现通讯功能。

10

蜂窝网络的加入让Apple Watch Series 3在应用场景上更加丰富,比如:在泳池里接个电话;在跑步时在线听歌;或者通过Siri发个短信,使用起来再不受手机的束缚,可以完全独立使用,这也让很多人重新燃起了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的欲望。

其实在此之前,很多智能手表已经实现了不依赖手机,完成独立通话功能。而和苹果不同,其他产品大多采样了内置micro Sim卡的传统方式。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目前究竟有哪些产品值得一试。

HUAWEI WATCH 2 Pro

10月20日下午14:30,华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除了本次炙手可热的华为Mate10之外,华为还发布了新款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Pro,亮点是加入了虚拟的eSIM卡,可让智能手表实现脱离手机的独立通话,这也是上个月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上最重点的功能。

11

HUAWEI WATCH 2 Pro使用了精密陶瓷表圈,性能优良的进口不锈钢表身,搭配舒适耐用的皮胶混合表带,尽显商务气息。之所以可以完成独立通话,是因为HUAWEI WATCH 2 Pro搭载了eSIM虚拟芯片,让手机通过烧卡的方式将号码复制到手表上,实现一张SIM卡能在手机与手表上共享。支持eSIM之后除了可以独立通话外,还能用手表收发短信,播放音乐,使用更多其他的独立应用。

HUAWEI WATCH 2 Pro有比手机更便捷的支付方式,手表拥有Huawei Pay功能,可支持城市公交卡、银行卡、支付宝和微信多种快捷支付,不带手机出门也可轻松买买买。

Ticwatch 2

早在去年6月3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就发布了搭载Ticwear 4.0系统的智能手表Ticwatch 2。Ticwatch 2在硬件方面较前一代手表有诸多提升,它通过内置eSIM卡实现独立通讯,还支持手势、挠挠、触控等多重交互方式。

12

Ticwatch 2采用1.4英寸OLED显示屏、36mm纯圆屏幕,屏显占比达73.5%。它装入了超过500个精密元器件,并通过内置贴片式SIM芯片实现3G通讯(由民生通讯支持)。它采用TiCharge无线快充技术,充电时间由前一代的两个半小时降低为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360儿童手表6C

不久前,360正式发布了旗下的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拍照功能。这款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采用了侧置摄像头设计,遇到紧急情况,一键报警将自启动摄像头进行拍照,将孩子报警时的的现场照片一同发送到家长手机上。

13

通过内置sim卡,360儿童手表6C即可实现无线上网功能,家长可随时通过手机端APP远程拍摄照片,随时观看孩子周围情况。配合手表的远程监听功能,即使手表不操作,家长即可轻松掌握孩子在校状况。

同时,这款手表还内置了人工智能问答功能,孩子可以随时与手表进行对话,可以问手表里的“巴迪龙”关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百科知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