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WATCH 2 Pro智能手表评测:离开手机也能用!

 

华为WATCH 2 Pro智能手表评测:离开手机也能用!几十年前,人们就想象着手表能够代替手机,使用手表便可通话、收发信息。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切如今已经做到了,而且做得比想象中的还要好。

早在1991年,第一款智能手表卡西欧F-91W就引发广泛关注,不过只有简单的一些功能,并不能满足人们对智能手表的全方位需求。如今的智能手表经过快速发展,加入智能系统,还能独立通话,已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

在国产手机发展中,华为如今已经处于领头地位,智能手表上更是独占鳌头。根据赛诺市场研究统计,从2016年6月到2017年5月,在1500-1999元价位段的市场份额中,华为品牌智能手表占据86%,引领智能手表市场。

2017年10月20日,华为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Mate10系列手机国行版,同时也带来了最新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Pro,售价2588元。

2588元!HUAWEI WATCH 2 Pro 智能手表评测:让手机休息下

相比上代产品,新一代的HUAWEI WATCH 2 Pro 变化不仅仅是名字上加了Pro,首先CPU换成高通专为智能手表研发的骁龙2100处理器,并且加入NFC、北斗定位,而最大特点便是内置e-SIM卡,这也代表着这款手表能够脱离手机,独立通话。

除了这些功能,HUAWEI WATCH 2 Pro还会有什么惊喜呢?

2588元!HUAWEI WATCH 2 Pro 智能手表评测:让手机休息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