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WATCH 2 Pro智能手表评测:离开手机也能用!

 

——支付

2588元!HUAWEI WATCH 2 Pro 智能手表评测:让手机休息下

↑↑↑支付模式

HUAWEI WATCH 2 Pro 支持华为pay支付和第三方的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生活中只需抬起手腕即可扫码支付。

——导航

2588元!HUAWEI WATCH 2 Pro 智能手表评测:让手机休息下 2588元!HUAWEI WATCH 2 Pro 智能手表评测:让手机休息下

↑↑↑导航模式

HUAWEI WATCH 2 Pro 内置GPS和北斗双定位,定位更精准,还支持语音导航。

2588元!HUAWEI WATCH 2 Pro 智能手表评测:让手机休息下

↑↑↑导航模式

在实际体验中,HUAWEI WATCH 2 Pro 的定位非常精准,而且内置3轴陀螺仪,指引显示更加准确,外出再也不怕迷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