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爱马仕与苹果再度合作 为Apple Watch带来Médor表带

【TechWeb报道】苹果Apple Watch推出之后,除了科技的味道之外,再度将时尚元素融入其中,与爱马仕合作推出的独特版本就是最好的例证。现在双方再度合作,推出了一款叫做Médor的表带。

QQ图片20171110091706

这款产品采用黑色皮革材料打造,针对38mm设计的叫做Double Tour版,42mm设计的叫做Single Tour版本。与普通表带最大的不同就是侧面采用突起的金字塔造型金属装饰。另外还有基于Carrick字体的全新爱马仕表盘。

当然了,这款chap你的价格都非常昂贵,相比普通版本的表带还要贵了100美元,其中38mm版本的售价为589美元,42mm版本的售价为439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