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荣耀畅玩手环A2评测:为运动而生!

 

荣耀畅玩手环A2评测:大屏才是王道!智能手环发展到如今,销量越来越好,也让更多的厂商眼馋这块蛋糕,前仆后继的进入手环市场。

但同时也导致很多华而不实的一些功能出现在手环上,成为厂家为了提升手环销量的噱头,比如检查血糖、体感游戏,许多繁杂的功能强加在手环身上,让手环的定位变得模糊和尴尬。

其实,手环的初衷是为了让用户能够了解在运动中的自身状态和信息,以及比如夜晚的睡眠状态等,可以说手环是一种辅助运动、休息的设备。

运动好搭档!荣耀畅玩手环A2评测:大屏才是王道

近日,笔者拿到了荣耀品牌发布了旗下新品手环产品,荣耀畅玩手环A2,售价199元。

运动好搭档!荣耀畅玩手环A2评测:大屏才是王道

荣耀畅玩手环A2相较于市面上的手环,没有华丽不实用的花哨宣传,功能简单粗暴,完全是为运动而生。0.96寸屏幕、直接在手环查看信息、运动中实时心率等特点,那么除了这些荣耀畅玩手环A2还会有什么惊喜呢?

运动好搭档!荣耀畅玩手环A2评测:大屏才是王道

荣耀畅玩手环A2评测:为运动而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