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消费市场遇冷?IDC数据显示Apple Watch出货下滑

【TechWeb报道】根据IDC数据的显示,不仅仅苹果iPhone 8上市之后的出货量表现不理想,实际上Apple Watch的变现也不如人意。今年第三季度该产品的出货量下滑,相比第二季度出货量降低了大约70万台左右。

111

根据数据显示,第二季度Apple Watch的所有产品出货量预计为340万台,而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只有270万台,虽然这个数据并没有统计到新的Apple Watch 3产品,但实际上下跌还是比较严重的。

不过从全球所有智能手表出货量来看,苹果依然是占据第一位的,从第二季度的49.6%占比降低到了41%占比,但依然比第二名三星的10.4%高出了很多。

根据分析,这个数据的降低有多方面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苹果刚刚发布的新手表会统计到第四季度销售数据当中,所以之前消费需求降低也是有可能的。另一方面与苹果自己的产品设计有一定关系,要知道尽管苹果在不断提升这款产品的体验,但整体造型已经很久没有改变了,而且消费者不需要像手机那样经常更新换代手表产品。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Apple Watch 3的实际销量如何,不过从iPhone 8系列的疲软程度来看,手表的表现可能也不会太抢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