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魅蓝一款全新耳机曝光: 耳机LOGO标识mblu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魅族宣布本月底不会有新品发布了。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魅蓝一款全新耳机,这款耳机LOGO标识mblu。

276

据消息了解,有微博网友放出一组朋友圈的截图以及照片,该美女是魅族员工,表示这款耳机音质好赞,爱不释手。根据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机身非常的精致,外观透明塑料外壳设计,里面还有镜面金属感,线材质可以,而且耳机头可能可拆,还印有“mblu”LOGO。不过,随后这组朋友圈就被删除了。随后这微博网友还补发了这枚耳机的实拍图,采用了透明设计,应该就是之前网上传闻的魅族新标志。

275

最后,这款耳机是否属实,目前无法证实,但不难预测是魅蓝手机旗下的配件,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