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咕咚联合1more发布智能运动蓝牙耳机iBFree2 众筹价格399元

【TechWeb报道】12月20日,咕咚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以“自由 智在”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次他们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只能运动蓝牙耳机-iBFree2。也许一些人会奇怪,咕咚不是一直专注于运动社交领域么,怎么最近不停的推出智能设备,从智能跑鞋到智能运动内衣等等,今天又带来了一款耳机产品。实际上最早咕咚除了运动社交理念之外,就是以智能手环作为切入点的,曾经是国内坐在一批制作穿戴设备的品牌。

466

所有咕咚旗下的设备都围绕运动而生,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并针对运动和社交进行优化,这款iBFree2耳机也不例外。

465

本次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咕咚智能引擎,这是一个针对运动用户设计的系统,具备多数据维度传感器,利用现有的运动穿戴装备,包括跑鞋、手表、耳机、衣物等等,结合天气、温湿度等自然环境的数据,提供海量的训练课程,做到针对不同用户的细分化需求,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467

咕咚创始人申波表示:在2017年咕咚打造完成了1亿用户的运动社区,完善了产品的功能和内容。同时搭建了国内最大的赛事平台,累计举办线上赛事超过500场。

这款产品是咕咚联合1MORE一起打造的,采用了蓝牙连接模式,为了让运动的时候声音更集中所以采用了入耳结构,配备耳挂支架,可以保证在跑步的时候不滑落。有线控控制音量、开关以及蓝牙连接等等。

使用7mm钛金符合振膜,动圈+单动铁单元,支持AAC蓝牙4.2版本传输技术,支持红外心律监控功能,可自动感知用户是否佩戴,摘下之后音乐自动停止播放。支持G-Sensor计步器,内置4GB ROM存储空间,可以本地存储音乐,不用每次外出运动都带着手机。

由于是针对运动设计的,所以具备一定防水防尘能力,另外支持腾讯叮当语音助手,可以进行语音交互功能,比如开启、暂停或关闭运动模式,询问当前的心率、海拔等信息。绑定咕咚APP之后,可以显示和支持更多的功能与设置。甚至有语音知道你当前的运动,保证运动达到预期的效果。未来基于语音助手的耳机还能带来更多服务,相信会随着迭代而不断丰富。

据官方介绍,这款产品可以不停的播放本地音乐8个小时(无运动模式下),或者通话6个小时,或者蓝牙播放音乐5个小时,充电2个小时即可完成。

同时,咕咚在今天开启了这款iBFree2耳机的京东众筹活动,众筹价格为3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