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是时候了!苹果终于要为Apple Watch加入这个新功能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显然想要Apple Watch成为你的私人医生助理,让你实时监控自己的各项生命参数,而这也是他们要比其他智能硬件厂商强大的地方。

据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正在联合一些高端医学研究人员,为Apple Watch增加一个全新功能,而它就是大家所熟知的EKG/ECG(心电图)测试。

简单来说就是,用户手指按住Apple Watch表盘边缘时,电流能穿过人体胸部来侦测心脏的电信号,同时还能侦测像心律不齐这样的异常活动。

其实之前苹果一直在测试这个重磅功能,迟迟不推出还是因为不够完善,经过几年的积累,差不多是时候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国内三大运营商迟迟不开通相应网络,被坑的苹果主动同意对已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的用户进行退货,且不受14天购买时间的限制,只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无论今年什么时候购买的均可退货,相当良心。

为三大运营商买单:购买行货苹果手表3用户都可退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