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Sony WI-1000X对比Bose QuietControl 30:降噪音质表现更强

 

image009

和QC30的线控设计不同,WI-1000X没有线控,左右的操作按键集中在了耳机颈环的左侧,不仅具备了开关机键、音量控制键及播放暂停键,位于颈环右侧还特意设定了一个降噪键。轻按可以在环境音、降噪关闭和降噪开启中进行选择,长按可以开启SONY WI-1000X的专注降噪模式,这点我们在之后的降噪对比环节会细说。而QC30则采用了耳机线中搭配线控的设计,这种设计不需要将组合按键集中在颈环处,但是从外观上看有些略显累赘,没有1000X那种自由舒适感。

image011

线材方面,QC30的耳机线材质较1000X更为柔软,在天气寒冷的冬天,1000X的线材会变得较硬,而QC30则会相对柔软一些。

从外观来看,SONY WI-1000X的做工保持了大法一贯的精细和讲究,在工艺方面无可挑剔,而相比大法,QC30的表现并不是很好,除了耳机外观的廉价感外,颈环两处端口容易开胶,工艺被1000X甩开很远。另外,1000X在颈环两端设置了绕线凹槽,方便用户在不使用耳机时将耳机线进行收纳,这个细节设计在使用和收纳中非常体贴便携。

佩戴&舒适度对比

佩戴方面,WI-1000X的重量较QC30更重,戴在脖颈处会有一些负重感出现,不过不会影响到日常活动。在重量方面QC30更有优势,同时在切歌、调整音量、接听电话时,QC30的线控操作比1000X单侧的按键要方便一些。

image013

耳塞方面,QC30采用了新款的 StayHear+ QC 鲨鱼鳍硅胶耳塞,相比于 QC20i 的 StayHear 鲨鱼鳍硅胶耳塞,在同样的材质下 QC30 重新设计了耳塞形状。独特的伞形结构在耳道的入口处形成轻柔密封,佩戴舒适、降噪隔音效果出众,同时在剧烈运动中也不会轻易脱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