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Sony WI-1000X对比Bose QuietControl 30:降噪音质表现更强

 

image023

image025

降噪对比

接下来我们看看两款耳机主打的特色卖点—主动降噪。在对于低频部分的表现来说,两者表现差距不大,QC30则会更好一些。毕竟QC30会对低频有更好的降噪功效。在中高频方面,1000X的入耳式密闭性设计反而比QC30的鲨鱼鳍表现差了一些。得益于鲨鱼鳍耳机套的材料和特殊的密封性能更好的将高频噪音阻挡在外,所以噪音最终传入耳内的量会比1000X少了一些。对于并不适合完全降噪的环境下,比如在地铁中,在噪杂的环境下想清楚地听歌,同时又不错过报站提醒。那么QC30则只能选择关闭降噪功能来解决,而1000X开启了自适应声音控制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这点稍后在APP对比中会细说)。

image027

另外,SONY WI-1000X隐藏了一个非常好用的降噪功能,就是自动优化。该功能是默认关闭的,在特定环境下可以由用户手动开启。长按右侧颈环处的降噪按键,耳机中会自动播放一段音乐,之后自动优化功能将被开启。如果是在飞机或高铁上开启了这项功能,那么降噪功能会更为升级,根据当前的气压进行自动优化,此时SONY WI-1000X的降噪和音质完全可以将QC30秒杀。

总体来说,两者的降噪效果都非常好,均属于目前的第一梯队。但是大法的黑科技“自动优化”让WI-1000X具备了QC30无法企及的深度降噪程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