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商务范下不羁的运动心脏: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体验

 

IMG_1459

手表背部有4个纯平的不锈钢充电触点,它用于接驳官方提供的充电底座,中间略微凸起的部分为PPG心率传感器。配备的是22mm快拆式表带,日常需要拆装时,整个过程也会觉得比较方便。

IMG_1467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的表耳、按键、充电触点和底座,均采用316L不锈钢,面积最大按钮表面设计,官方贴心加入了纹理方便用户识别,这能让用户不用眼观,就能凭“感觉”来正确操作手表,至于其余两个按钮,则是用户处于游泳运动状态时,用来铺助对应功能的启动和数据统计。三个按钮均支持两段式按压,用户通过短按和长按来启动手表不同的功能。

硬件:

在硬件配置上,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虽然个头不大,但可以说是达到了智能手机早期的硬件水准,它配备了1.2GHz的双核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4GB存储空间。这完全可以为用户日常流畅使用带来良好的体验。

QQ图片20171226235150

既然是运动手表,官方还将陀螺仪、三轴加速度、地磁、气压和环境光等传感器通通予以集成,让任何运动数据都能被准确统计,令用户随时掌握自己的一手运动信息。

至于很多人担心的续航,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内置290mA电池,跟手机电池比起来确实不大,但官方给出了两组数据: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在日常使用能做到5天续航。

QQ图片20171226235156

即使在全程开启GPS模式,续航也可达35小时,可轻松支持100公里越野赛事。所以这款手表理论上比Apple Watch相比,至少大幅度减少用户一周内寻找充电器的次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