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商务范下不羁的运动心脏: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体验

 

初体验:

抬起手腕即刻唤醒屏幕,“零等待”是笔者对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的第一印象,屏幕点亮后在上面轻触滑动便可随意切换各种菜单页面,在使用前还是通过下载官方APP来扫码激活手表,绑定手机后方能体验所有功能。

QQ图片20171226235140

激活成功后,用户就可以单独操作手表了,最简单的操作就是上下滑动屏幕可以在表盘、快捷设置和通知提醒界面间切换,在各个功能主页间切换选择各种功能菜单。

IMG_1457

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表盘界面上下左右滑动,即可进入对应功能设置页,如果想返回上一级菜单左滑屏幕即可。至于手表右侧的三颗按键,对应的是处于不同功能界面下可以通过短按和长按启动出不同功能,这个过程需要多加熟悉,不过长时间使用下来用户也可以完全适应。

1

虽然是外观是商务手表风格,但官方设计了10多款不同风格的数字表盘,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表上通过触控选择,或者手机 APP 进行选择。各种主题风都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既然是一面商务,一面运动,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在运动方面,有哪些专业方面的统计功能呢?跟着笔者一起来简单体验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