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832

这款产品是咕咚联合1MORE一起打造的,采用了蓝牙连接模式,为了让运动的时候声音更集中所以采用了入耳结构,配备耳挂支架,可以保证在跑步的时候不滑落。有线控控制音量、开关以及蓝牙连接等等。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928

硬件方面,使用了7mm钛金复合振膜,动圈+单动铁单元,支持AAC蓝牙4.2版本传输技术,支持红外心率监控功能。心率传感器部分除了可以监测心率数据之外,还可以有效感知用户是否佩戴,摘下耳机之后音乐暂停播放,重新带上会断点续播。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043

由于是针对运动设计的,所以具备一定防水防尘能力,另外支持腾讯叮当语音助手,可以进行语音交互功能,比如开启、暂停或关闭运动模式,询问当前的心率、海拔等信息。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123

耳机内置4GB存储空间,可以存储一些适合运动时候使用的歌曲,不用带着手机出去跑步,回家后耳机与手机的数据会同步,不必担心运动数据遗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