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193

据官方介绍,这款产品可以不停的播放本地音乐8个小时(无运动模式下),或者通话6个小时,或者蓝牙播放音乐5个小时,充电2个小时即可完成。经过我的体验,连续播放本地音乐8个小时的说法基本没有水分,蓝牙连接手机播放音乐时间也能在6个小时左右(中高等音量)。

所以如果按照你每天上下班需要各1个小时计算,一天在交通上的时间是2个小时,每天运动2次每次1个小时(运动过程由于经常开启心率监测所以更耗电),电量正好够用。在产品发布的时候,官方曾表示,续航时间正好够跑一次马拉松,算是同类别耳机当中续航能力比较强的。

考虑到用户出汗和下雨天气的情况,耳机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能有效防泼溅。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492

连接iBFree2并不困难,只需要长按开机按钮,打开之后与手机配对即可,一次成功,而且名字也很容易搜索到,即便周围有很多蓝牙设备也不会找不到。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567

当然了,只是连接蓝牙之后,这款产品只能当作蓝牙耳机使用,要想发挥它原本的功能和特点,需要在咕咚APP当中进行配对,实际上也很简单,确保蓝牙连接之后,打开APP,在我的——装备——智能运动耳机当中就可以找到iBFree 2耳机。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683

找到耳机之后,按照提示进行配对,之后什么都不用管,很快就能配对成功。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720

完成与APP配对之后,你就可以体验iBFree带来的丰富功能了,前面提到的心率监测、语音助手等等。为了让用户更熟悉操作,适配成功之后,会有一个简短的视频介绍,简单介绍了该耳机的按钮功能和特点,大家最好还是仔细看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