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

 

红色的圆形按钮除了开关机、唤醒蓝牙适配之外,在开机状态下点击一次能唤醒语音助手,每次使用语音助手必须点击唤醒。音量键中间的按钮除了暂停播放和继续播放功能之外,也是电话的接听和挂断按钮,长按数秒会忽视来电,另外双击该按钮快进到下一首音乐,三击则是播放上一首音乐。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1964

绑定咕咚APP之后,iBFree 2就算拥有全部功能了,可以随时在APP界面查询自己的当前心率。可以设置语音指导,相当于你的私人运动教练,在你运动没有达到预期强度的时候,他会让你再快一点,当你运动强度过高心率过快的时候也能及时提醒你注意放慢节奏。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2090

结合咕咚APP,已经在你注册的时候根据你的体重、身高、年龄等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运动模式,比如燃脂、锻炼心肺或者更有挑战的高强度模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定义。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2188

基于腾讯叮当语音助手,你可以用语音指令做到很多事情,比如开始/暂停/结束运动等等,还可以查询当前运动状态和完成任务的程度,甚至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心率和当前海拔,但这些都需要绑定到咕咚APP的时候才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脱机状态是无法使用的。叮当语音助手基于AI技术打造,虽然现在只有这些语音交互的方式,但未来将会逐渐强化和完善,做到更懂你更人性化的服务。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2368

唤醒语音之后,说出“开始运动”咕咚APP会3-2-1倒计时,之后开启跑步、健走、骑行的记录状态,在运动状体下,可以进行相应的设置,比如语音播报的声音、播报频率和内容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