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

 

让运动更精彩 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蓝牙耳机iBFree22456

总结:

佩戴方面,不得不说咕咚&1more iBFree 2耳机是一款非常适合运动的产品,合理的腔体结构设计配合固定支架可以保证在常规运动下稳固不滑落,以健身为目的的跑步、骑行都没有问题。由于本身经过了轻量化处理,所以重量可以忽略,一次佩戴1个多小时时间,也不会觉得耳朵不适(前提是调整到合适的耳塞大小)。

听感方面,不同用户有不同的偏好,很难一概而论。 iBFree 2的节奏感很好,非常适合一些轻快重节奏的音乐,这一点也是针对运动而专门调教的,在同级别耳机当中表现还不错。难得的在这个价位一款耳机没有针对高中低频的某一段进行强化,三段表现比较均衡。

整体感觉,这款耳机众筹价格399元,还是物有所值的,关键它不仅仅是一台蓝牙耳机,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语音助手、与咕咚APP深度打通,可以让你的运动过程更加精彩,如果结合智能跑鞋、手环等设备,能帮助用户更合理高效的健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