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 FIIL耳机独占鳌头

【TechWeb报道】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发起,最具权威性的《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活动》已开始。FIIL耳机在公众投票阶段独占鳌头。FIIL耳机是主打青年时尚潮流属性,定位独特,产品独具亮点。FIIL耳机上市以来获得了用户的支持和认可。其产品线覆盖了耳机用户的基本需求和更高层次的需求,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耳机的需求。在国内市场上独树一帜。2017年FIIL耳机走出海外,向欧美品牌发起正面竞争。获得了北美市场的认可。

图片1

FIIL耳机成立三年以来获得了无数奖项和媒体评选。2017年获得了红点和IF的设计大奖。FIIL品牌已经获得了国内外评选机构的认可。本次评选,FIIL耳机再次独占鳌头,成为用户心目中的首选耳机品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