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索尼发布三款运动蓝牙耳机:支持NFC直接配对+降噪

本次CES上,索尼针对运动用户推出三款运动专用的无线耳机,分别是WF-SP700N、WI-SP600N及WI-SP500。

索尼发布三款运动专用蓝牙耳机:防水+降噪

最高端的WF-SP700N运动无线耳塞一脉相承自去年的WI—1000X,不仅搭载了索尼的数字降噪技术,并且具有防水防汗的IPX4等级,续航时间约为3小时。同时搭载“一触即开”功能,音效方面会加强重低音的表现以配合运动场景。定价约在1200人民币左右,并且近期就会上市。

索尼发布三款运动专用蓝牙耳机:防水+降噪

另外两款则是传统的项圈蓝牙耳塞。

首先是WI-SP600N,带有一个传统的耳机项圈,这意味着它具有比WF-SP700N更高的续航时长,索尼官方参数表示WI-SP600N的续航时长为6小时,当然,防水防汗的IPX4等级是标配,这款耳机售价约950人民币。

索尼发布三款运动专用蓝牙耳机:防水+降噪

此外还有一款WI-SP500的蓝牙耳机,它同样也提供防水防汗的IPX4等级,并且拥有8小时的续航,售价也仅有500元左右是最便宜的,但是相对的,价格下降了降噪功能也没有了,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个耐用的运动耳机,WI-SP500是最值得考虑的。

索尼发布三款运动专用蓝牙耳机:防水+降噪

这三款运动耳机都支持NFC直接配对,连接手机非常方便。此外索尼还表示,在运动耳机这个领域具有降噪功能的产品是非常少见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