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出门问问发布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 功能堪比AirPods仅售499元

【TechWeb报道】1月19日,在今天举办的极客公园2018IF创新大会上,出门问问正式发布了全新可触控无线智能耳机—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Free。出门问问创始人兼CEO李志飞先生在会上分析了目前蓝牙无线耳机的市场前景及产品种类,表达了对苹果AirPods的致敬,同时也表示,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是目前市场上真正随时在线、智能交互出众、可跨设备联动的无线智能耳机。

image001

随着近几年无线耳机设备的飞速发展,各家厂商都带来了不同种类的产品。颈挂式耳机一般会配备了降噪等特殊功能,但在使用体验上并没有真·无线耳机那样的舒适感。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和AirPods的设计有些相似,均采用了“豆芽”式设计,和其他市面上的“豌豆”型产品有所分别,带来更好的便携性和自由性。正像出门问问此次的slogan一样,“自由不设限”为的就是带给用户最好的佩戴体验。

image003

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采用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设计,两个独立的无线耳塞拥有极为小巧迷你的身材和单个6.75g超轻便的重量,不仅彻底摆脱了耳机线的烦扰,于无形中营造了私密自由的空间,还让使用者在佩戴时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即使长时间佩戴仍感舒适,为使用者提供Always on仍无束缚的自由聆听体验。外观设计简约直接,包括便携充电舱的设计,均采用了自然纹理表面,手感出色。该款产品也具备了古典白、摇滚蓝和爵士红三种配色。

image005

使用过AirPods的用户应该了解,AirPods的佩戴体验非常不错,但是在交互上依然存在了一定问题。尽管iOS 11.2开始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左右耳双击的不同功能,但调整音量和呼出Siri依然存在了一定不便。出门问问充分掌握了真·无线蓝牙的痛点,对于音量调节采用了“挠挠”设计,方便随时进行音量的增减,同时,长按2秒呼出人工智能助手的方式也是非常体贴。另外,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还具有IPX5的防水等级,不仅可以抵御汗水和雨水,户外和健身时也可以放心使用。

image007

续航方面,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可以在满电状态下使用4个小时,便携充电舱更是提供了20个小时的聆听时间,作为一款无线耳机来说可以说足以应对不同的场景和差旅需求。

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售价仅为499元,今天起可以在出门问问官网、京东和天猫上同时开启预售,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3日。此期间在出门问问官网和京东下单将享受立减50元的优惠,在天猫1元预定可获得50元优惠券下单立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