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现货发售 定价999元

之前由华米科技发布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目前已经解决产能问题,正式宣布手表2标准版即日起现货发售,售价999元。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采用与一代相同的耐摔防划陶瓷表框,并采用了人工打磨,使陶瓷的温润美感得以展现。屏幕采用2.5D弧面玻璃,使屏幕获得如水滴一样盈而不溢的视觉效果。

陶瓷边框陶瓷边框 2.5D弧面玻璃效果2.5D弧面玻璃效果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采用了三枚经典物理按键,与表耳、充电触点一样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提供了触屏操作之外的第二种便捷操作方式。

手表2表壳使用玻纤加强聚碳酸酯材质,并饰以细腻的碳纤维纹理,带来了更舒适的手感与佩戴体验。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的防水等级达到5 ATM(相当于水下50米),并支持泳池游泳和公开水域游泳两种模式。泳池游泳可以实现自动记趟、提供swolf效率指数,并能识别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种游泳姿势。

内置了11项运动模式,在跑步、健走、户外骑行、室内骑行、室内跑、泳池游泳、椭圆机、登山、越野跑、公开水域游泳等10项常见运动项目基础上,新增铁人三项模式,满足运动大神的需求。后续华米科技还会推出篮球、足球、网球等更多的运动模式。

除现有的11种运动模式外,未来会加入更多运动模式

除现有的11种运动模式外,未来会加入更多运动模式

通过与Firstbeat亲密合作,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带来了最大摄氧量(VO?max)、运动负荷(TD)、运动效果(TE)、恢复时间(Recovery Time)、下一次运动推荐、实时运动指导、当前体能状态分析等海量专业运动数据。

这款手表依旧续航强悍,开启GPS仍能续航35小时,轻松支持一场百公里越野赛。

如果按照每天跑步半小时,消息推送200条可以持续使用5天!

此外,手表2支持全天心率以及外接心率带,带来更专业的运动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