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自由无线随身而行 三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

 

【TechWeb报道】2018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买好了回家的车票回去和家人团圆。也有一些小伙伴制定了很多出游的计划,去国外或外地给自己放个假,来一次自由自在说走就走的旅游。出门外在,音乐随行。很多人都会带着耳机让音乐伴随在路途中。说起耳机,随着手机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抛弃了MP3等设备,出门带个手机,带副耳机,简单随性。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目前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主流。让你摆脱线缆的束缚,自由行动的同时享受随时随地的音乐陪伴,你会发觉生活更加美好,生活品质大幅度提升。本期TechWeb为你带来的是目前主流的几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如果近期有想购买耳机的同学不妨从本期推荐中考虑一下。

Apple AirPods

1

随着iPhone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不少国内的手机厂商也纷纷效仿,相继放弃了陪伴我们多年的3.5mm耳机接口。苹果坚信未来是属于无线的,所以在取消耳机口的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基于对苹果产品的系统深度结合,AirPods可以说是目前对于苹果设备支持最好的无线耳机,没有之一。

2

Airpods的定位并不是音质,而是和苹果设备连接的便携性和真正无线耳机的自由感。AirPods对于苹果设备之间的切换非常流畅简单,第一次使用时,只需要打开充电盒,iPhone就会自动弹出配对图片,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另外,在macbook和applewatch中Aiepods也可以进行连接,只需要在设备中点选airpods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3

因为独特的电池盒设计,所以在耳机放入电池盒中收纳的同时即可进行充电。而AirPods的续航表现也很不错,单独使用可以达到3-4个小时的续航,放入充电盒中反复充电,使用时长可以在保持在10个多小时。可以说完全不用担心出门在外的续航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