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发生自燃 幸好无人受伤

【TechWeb报道】苹果自2016年发布了真·无线蓝牙耳机后,其颠覆式设计和对苹果系统的快捷连接让用户感受到了苹果的“黑科技”,从AirPods的销量及用户的口碑来看,AirPods确实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在其正式上市以后,也从未听说过因为质量而产生的问题。不过在近日,外媒报道了一则关于AirPods质量安全的消息,让人不禁对AirPods的品控产生了担忧。

36

今天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居民Jason Colon在当地一家健身房锻炼,当时佩戴的AirPods右侧耳机突然冒起了烟,出现了自然现象。

Jason意识到浓烟后第一时间摘下了耳机,并跑出们去。没过多久,这款AirPods就由于高温的燃烧开裂了。Jason回忆当时的情景依然惊魂未定:“它突然冒出了浓烟,虽然我没有看到起火,不过之后看时有明显燃烧的痕迹。”如果当时Jason没有及时摘下耳机,有可能后果会不堪设想,他的耳朵很有可能会因为自燃情况而受伤。

37

这件事情苹果公司也已经知晓,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并会与Jason取得联系。另外对于产品为何出现自燃的情况没有明确说明。目前越来越多的锂电池出现了安全问题,是时候得到厂商和用户的高度重视了,锂电池或许已经成为了现在电子产品中安全隐患最大的一个元器件。TechWeb也提醒大家,千万注意自己的电子设备,如果出现了突发情况,一定不要贪恋财务,迅速抛弃或处理设备,安全永远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