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Bose SoundSport Free对比Apple AirPods 前者更胜一筹

 

【TechWeb评测】近两年来,随着国内外手机纷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让无线蓝牙耳机市场销售量呈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在无线蓝牙耳机产品中,目前当属Bose和SONY两家关注度较高。Bose在推出了Bose SoundSport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后,SONY也推出了WF-1000X作为对标竞品。然而对于iOS设备射来说,苹果自家推出的AirPods可以说在支持方面是最完美的。基于对苹果产品的系统深度结合,AirPods可以说是目前对于苹果设备支持最好的无线耳机。就便携性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言,苹果的AirPods一直是标杆般的存在,简洁的设计和对苹果设备的完美支持让一些喜爱运动和普通上班族青睐有加。

图片1

今天TechWeb带来的对比,是Bose SoundSport Free与Apple AirPods。两款耳机都属于真·无线蓝牙耳机+充电盒的设计,在用户群体方面也有着些许不同。今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一下两者究竟有何区别,谁能更胜一筹。

外观对比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Bose SoundSport Free(以下简称SoundSport)和Apple AirPods(以下简称AirPods)一样,均采用了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左右耳独立分开,均无线材连接。Bose SoundSport Free提供了三种颜色配色,分别是黑、蓝和橙,AirPods的颜色仅有白色一种,在选择性方面SoundSport选择更多。

图片2

换句通俗易懂的话来说,SoundSport采用了和SONY WF-1000X相似的“豌豆”设计,而AirPods则为“豆芽”设计。这一点上在佩戴时会有明显区别。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不过就小编而言,AirPods的辨识度更高,但因为佩戴的人很多,不免觉得有点俗。所以SoundSport是更为个性化一些。

图片3

图片4

两款耳机在重量方面相差不多,超轻重量在佩戴中甚至感觉不到耳机的存在。系统支持方面,两款均支持iOS和Android双平台,AirPods对iOS支持更好,SoundSport对iOS和安卓而言功能都很完善。

佩戴体验对比

刚才提到过,两者因为极轻的重量,在佩戴中基本上感觉不到耳机的负重感。由于AirPods采用的是整体设计,在入耳部分没有额外的橡胶材质包裹,在运动跑步时其实很容易掉落。SoundSport采用了入耳橡胶材质设计,在入耳部分配备了类似QC30鲨鱼鳍的耳廓支撑橡胶,佩戴较为牢固,就算是健身跑步的情况下也不太容易脱落。在这一点上SoundSport表现强于AirPods。

图片5

图片6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ppleairpod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