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Bose SoundSport Free对比Apple AirPods 前者更胜一筹

 

充电盒对比

两款耳机均需搭配充电盒来使用。除了收纳耳机,两者的充电盒都提供了为耳机充电的功能。不使用时摘下放入盒中,耳机会自行充电,再佩戴时就是满电状态。

图片7

AirPods的充电盒采用了极简设计,相比SoundSport的充电盒更为小巧。两款充电盒的做工都较为精致, AirPods采用了圆滑表面设计。SoundSport的充电盒正面有个实体按键,按下按键即可打开,按键下方有收纳盒的电量指示灯,总共有5颗白色LED。拿出耳机,耳机上的指示灯会变为蓝色,此刻为待配对状态。在手机中下载好Bose Connect APP即可自动连接耳机。

图片8

AirPods的充电盒整体性非常强,没有凸突的实体按键在盒上出现,让人感觉更为舒服。SoundSport的充电盒中的实体按键尽管在造型上显得更有科技感,但庞大的体积给该款耳机降分不少,对比来看,AirPods的耳机盒更为简约好看。

图片9

图片10

音质对比

音质方面的体验比较主观,如果你是一个“木耳”用户,平时听音乐也就是为了短暂的放松,那么两款耳机的音质表现都可以满足你。总体来说,两款耳机在音质上的表现是较为相似的。很多网友对于AirPods的音质表现较为失望,其实小编感觉还可以。AirPods保持了苹果的“白开水”音质特色,不惊艳,不震撼,但就是这种平淡如水的感觉让你即使听歌的时间非常久,也会依然很舒服。Bose SoundSport因为在入耳处采用了硅胶材质设计,同时有“鲨鱼鳍”的支撑,可以完全贴合耳廓,故可以营造一种入耳式耳机的细微降噪感,在重低音方面的表现也更为突出。需要注意的是,SoundSport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在实际音质方面可以说稍强于AirPods。

图片11

图片12

标签: appleairpod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