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手环与手表的最强融合 诺基亚Steel HR体验

 

【TechWeb报道】手环和智能手表一般来说可以替代传统的腕表,它有显示时间的功能,而且普遍有健康监控,比如记录步数、心率推算出相对准确的消耗,并合理的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运动规划,已经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新潮产品了。更有甚者可以显示气压、高度、GPS等功能,满足不同的需求。不过他们却都有着自身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续航能力!

诺基亚和手表180

和智能手机一样,电池续航问题困扰很多数码产品,手环大多数没有屏幕或者只有相对简单的屏幕,所以这个问题不明显,少则续航三五天,多则一两周。而功能丰富,完全用电子屏幕显示的智能手表则需要每两三天甚至每天都充电。

诺基亚和手表286

要知道传统的腕表可不需要这么麻烦,那么有没有什么产品能够中和一下两种产品的特性呢?既能有良好的续航能力不用总充电,又能保持最基本的运动健康功能。答案就是诺基亚(原Withings)Steel HR智能手表。

诺基亚和手表392

虽然它是一台智能手表,但从外观上看,与传统手表的设计风格更加相近,如果顶部的一个圆形小屏幕不单独点亮,那么别人很难从外观看出是一台智能手表。

诺基亚和手表465

相比第一代产品,表盘上的LOGO从Withings变成了NOKIA,字母少了加上字体变成了大写所以看上去更整洁一点。当然了整洁的来源还有一点,就是下方100%表盘计步器的刻度不再是渐变增长的,而是统一长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