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科技预告有新消息公布:会是小米手环3吗

3月14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宣布,今晚9:22有个不大不小的消息要宣布。

华米科技预告有新消息公布:会是小米手环3吗?

↑↑↑小米手环2

网友纷纷留言猜测:“小米手环3?”、“要出小米手环3了吗?”、“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不大不小刚刚好”….

目前小米手环3已通过蓝牙认证,其支持蓝牙4.2,依然由华米团队打造。根据小米手环2来看,新一代小米手环应该会配备OLED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

另外,小米手环3实现上述功能,与App的联动必不可少,与小米手环配套的App是小米运动,在这款App上,小米手环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

除了小米手环3,华米有可能公布新款智能手表。就在3月13日,华米科技和其创始人&CEO黄汪向广大网友询问是否希望做一款超级潜水表,因此不排除华米科技会宣布这款产品的可能。

详细细节静待今晚揭晓。

华米科技预告有新消息公布:会是小米手环3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