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有望新增玩法!Apple Watch将开放第三方表盘支持

自苹果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及watchOS系统后,一个遗憾一直没有补足,这也是它面对三星和Android Wear产品时的“短板”,那就是不支持三方表盘界面。

多年短板补足!Apple Watch将开放第三方表盘支持

由于苹果完全自订软件和硬件,它在三方表盘上的不妥协可能是为了体验考虑,然而已经过去近3年的时间,终于要松绑了。

据9to5Mac报道,在watchOS 4的最新版本(4.3.1beta)中,开发者发现,名为NanoTimeKit的套件为自定义表盘开了口子

多年短板补足!Apple Watch将开放第三方表盘支持

不过,虽然代码显示支持,可是服务入口还是无法顺利进入,也就是说,苹果尚未下定决心。

看起来,6月4日开幕的WWDC大会倒是不错的契机,可能苹果会在宣布watchOS 5的同时为开发者们带来自定义表盘的支持,丰富Apple Watch的玩法,从而增强老用户粘性并吸引新用户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