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TRACK和TRACK+降噪蓝牙耳机

【TechWeb报道】4月18日下午,Libratone小鸟音响在北京公布了一系列新产品TRACK系列无线耳机。该品牌实际上已经在今年CES上公布了这个系列产品,分别是TRACK和TRACK+,前者是无线运动耳机,后者则增加了降噪功能。

一般来说,市场上带有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往往尺寸会比较大,一方面是耗电另一方面是降噪本身导致了产品无法像普通蓝牙运动耳机那样便携。而这次Libratone公布的新产品经过了设计和打磨,将重量和尺寸进一步缩减,让降噪蓝牙耳机有了可以放在裤兜里的尺寸和重量,仅仅28g。相比之下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降噪蓝牙耳机总量已经达到了70g以上。

QQ图片20180419095247

Track+产品使用了升级后的CityMix Smart技术,这个技术让该产品的降噪可以分级,我们知道原来的降噪耳机只有开关,要么打开要么关闭。而Tarck+可以智能调节环境因,利用传感器识别佩带着的当前状态以及环境噪音强弱,实现自动匹配切换到合适降噪级别。

针对手机来电,产品内置双麦克风增强技术,保证来电通话的清晰。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了四对不同尺寸的耳塞套以及一副耳翼。

TRACK在TRACK加基础上进一步缩小尺寸,去掉了降噪功能。但重量不足20g,非常轻盈便携。

QQ图片20180419095250

尽管尺寸小巧而且支持降噪功能,但在续航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充电一个小时即可完成,这两款耳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8小时左右,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另外,产品支持IPX4级别的防水,无论是运动时候出汗还是突降雨水都没有问题。采用类肤质硅胶材料外包裹,降低了入耳式耳机听诊器效应。

小鸟音响一直专注于科技和音频领域,曾经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音响效果得到过包括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多个奖项。这次TRACK系列产品的出现就为了满足运动用户的需求,兼顾运动、音乐、便携以及降噪等元素。

本次公布的TRACK的价格是1098元,预计六月份上市销售。TRACK+的价格为1498元,预计4月24日上市,已经在天猫开启预售。

另外,官方现场透露,之前在美国已经上市的支持USB-C接口的降噪入耳耳机也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与国内登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