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也要有圆形手表了?专利已经曝光

【TechWeb报道】苹果Apple Watch上市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更新过数代产品。不过整体来看苹果手表实际上一直是处于不断升级进化的过程,但主要是功能方面的,外观变化非常小。现在苹果似乎有更换外观设计的想法了。

watch

不过现在已知的消息还不多,不知道苹果是否会推出圆表盘产品,毕竟大型科技公司每年申请的专利数以千计,最终用得上的只是极小一部分。

20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曝光了一份苹果申请的专利,从这份专利内容上看,苹果似乎打算使用圆形表盘。要知道苹果推出几代产品都是正方形表盘设计。意味着他们未来很有可能公布一款圆形表盘的Apple Watch。

21

现在圆形表盘已经是智能手表领域的主流设计,无论科技公司还是传统手表品牌都有类似的产品公布。苹果发布圆形表盘产品可以极大的拓展产品设计样式并丰富多种风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