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原来你如此动听 FIIL耳机走进大学校园

【TechWeb报道】2018年4月FIIL耳机走进东北师范大学,以音乐为契机将FIIL带给了新一代大学生,FIIL耳机冠名了livehouse的专场演出。通过耳机将大学生连接在一起,拉近FIIL和学生的距离。

26

大学生群体是年轻的消费群体,他们更有活力,更追逐潮流,FIIL定位在时尚和潮流的科技产品,这本身是非常有契合点的。FIIL耳机将全力将品牌向年轻化方向扩张,让更多的年轻一代用户了解FIIL产品。

27

作为新生代品牌,FIIL经历了三年发展已经走向成熟,创始人汪峰则作为产品经理为耳机把关。让用户感受高品质音乐。此外FIIL向更加智能和便捷方向发展,无线这一重要属性是FIIL的核心。

28

2018年FIIL开启了“FIIL新声代 · 传递乐能量” 的校园合作计划,FIIL将联合40所高校开展70场校园活动。活动希望让更多人了解FIIL耳机,FIIL一直以来是以中高端产品定位,此次开启校园活动,是加速了产品消费升级,让大学生也感受到真实的音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