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手环3确认与小米8同台亮相:体验远超前两代!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还记得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小米手环3第一次被曝光在众人面前吗?现在,雷军微博正式确认,当时佩戴的手环正式小米手环3。

34

雷军称:“小米手环3,我参与测试了两三个月时间,体验远超过前两代产品!这次和小米8一起发布!”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发布倒计时3天预热海报,并确认此次发布会除了小米8,还有新一代小米手环。

据悉,小米手环3依然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出品,从曝光的外观来看,小米手环3总体上将延续上一代设计思路,依然采用主体+腕带的造型设计,其中主体部分配备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外形更加圆润,支持触摸操作。在此前已有的心率、计步、防水等功能基础上,预计将推出更多实用性功能。

不难想象,小米手环3势必会带来不小的惊喜。至于价格,毋庸置疑,小米手环3依然会走高性价比路线。具体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3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