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手环3曝光 与小米8手机同台登场

【TechWeb报道】小米将会在今天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大家期待的小米旗舰手机小米8将登场。不过这次发布会小米8虽然是主角产品可不止这一款,至少还有小米3手环。

431

根据此前的传闻,小米3手环已经很早就在开发当中了,或许是为了搭配重量级新品上市,所以推迟到现在公布。与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相似,不过功能和性能上进一步增强。

432

按照现有的曝光,小米3手环配备了OLED屏幕显示,可以简单的显示时间、心率、记步等等信息。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心率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振动闹钟、久坐提醒等功能。

雷军此前在谈到小米3手环的时候提到,腕带进过了从新设计,比之前更坚固,可以避免丢失。

据猜测,这款手环的价格依然比较便宜,为169元人民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