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手环3渲染图完全曝光:搭载OLED触屏

在今天(5月31日)下午的小米8年度旗舰发布会上,小米除了发布小米8、MIUI 10新品之外,另外一个重磅新品就是小米手环3,该款产品更加令人期待。现在小米手环3官方曝光图出现,整个产品面纱全部被揭开。小米手环3售价169元。

IT之家报道,小米手环3全新升级了OLED触摸大屏,屏幕大小为0.78英寸,支持划按操作。支持抬腕查看消息,一屏显示24个汉字,直接显示微信、短信、来电等内容,来电提醒显示,可以选择拒接。

小米手环3支持50米游泳防水,运动数据抬腕可见。支持更精准的计步、心率、睡眠质量监测,久坐提醒。续航超过20天,手环3表带使用柔软的亲肤材质,牢靠锁定米粒不易丢失。

1QjE-hcffhsw03398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