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手环3刚发布 荣耀畅玩手环A2直降100元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今天,史上规模最大、新品最多的小米8年度旗舰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上一口气连发7款新品,刷新纪录,除小米8外,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另一重磅新品——小米手环3,售价169元起,NFC版售价仅199元。有趣的是,小米手环3刚刚发布,荣耀官方就宣布,6月1日荣耀畅玩手环A2直降百元,售价99元。这是受刺激了么?

10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手环A2延续了上一代手环纤细灵动的设计风格,配备0.96英寸屏幕,采用OCA全贴合工艺,纤柔典雅的金属框元素以及拥有丰富光影层次的钻石菱形表带纹理,将手环主体、金属框和表带巧妙的融为一体。

这款手环主打运动健康,可实时监测心率,科学自主掌控运动强度,全方位运动监测。支持来电提醒、消息内容查看、久坐提醒。此外,它还支持多点触控、抬腕亮屏、落腕息屏等功能。

降价百元的荣耀畅玩手环A2,和全新发布的小米手环3,你会选谁呢?

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