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能穿戴设备数据统计:苹果/华为增幅明显

在智能穿戴领域,Apple Watch一直是其中的引领者。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DC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的可穿戴设备数据显示,Apple Watch同比增幅为13.5%,使得苹果在智能穿戴类设备领域的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14.3%增长至16.1%。

智能穿戴设备数据统计:苹果/华为增幅明显

↑↑↑图片来自网络

整个智能穿戴类设备市场目前整体区域稳定,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2510万台,同比增长1.2%。虽然增长率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8%。

不过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基础类型的手环产品出货量同比下降了9.2%,随着消费者水平的提高以及认识的加深,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更多来自苹果、华为等等的高端品类智能可穿戴设备。

智能穿戴设备数据统计:苹果/华为增幅明显

↑↑↑图片来自网络

从数据中我们看到,Fitbit老牌智能穿戴设备的销量下滑明显,而苹果、小米等则稳步上升,尤其是华为,在今年第一季度表现明显,同比增长近147.0%。

一方面是华为此前的产品基数较低,智能穿戴类设备产出不多,另一方面就是华为今年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方面均展开了合作,使得其智能手表产品的eSIM版销量增加不少,也侧面促进了华为智能穿戴设备的销售。

相信随着人们认知的进步与运营商的逐步支持,智能穿戴类设备,尤其是eSIM智能穿戴类设备的销量还会进一步提升。

智能穿戴设备数据统计:苹果/华为增幅明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