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遭遇集体诉讼 被控所有Apple Watch都有同样的缺陷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消费者肯尼思·西卡(Kenneth Sciacca)日前对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 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从一代到三代都存在同样的缺陷。

西卡称,从一代Apple Watch到三代Apple Watch,都存在同一个缺陷:即屏幕容易破裂、破碎或脱离表体。通常,用户使用几天或数周之后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而非人为造成。

西卡在起诉书中称,苹果从一开始就意识到该问题,但拒绝承认。为此,要求苹果赔偿500万美元。

西卡称:“在Apple Watch公开销售前,苹果就意识到该问题,但并未告知消费者。从苹果的行动来看,其内部政策就是否认该问题的存在,对外声称是消费者‘意外损坏’所致,从而拒绝提供维修或换新服务。”

之前,苹果曾承认一代Apple Watch的两个问题,并将保修期延长至3年。后来,对于二代Apple Watch电池鼓包问题,苹果再次延长质保期。去年11月,苹果确认部分三代Apple Watch屏幕出现条纹痕迹。

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并未承认Apple Watch存在屏幕分离或碎裂的问题,尽管这有可能是因为电池鼓包所导致。

苹果遭遇集体诉讼 称所有Apple Watch都有缺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