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安儿童电话手表A1评测 宝贝随身安全小管家

 

IMG_4200

既然是可视版,可以看到小安儿童电话手表A1显示屏顶端,内置了一枚摄像头,需要绑定APP开通权限由APP端来控制操作,家长可通过APP随时知晓孩子周边的具体情况,时刻对孩子掌握孩子行踪。

IMG_4197

为了照顾到更多孩子的佩戴时的舒适度,小安儿童电话手表A1表带预留了较多的带孔,不同孩子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表带佩戴大小,用自己感觉最舒适方式来佩戴手表。

1

小安儿童电话手表A1可以利用触控进行操作,左滑的负一屏是语音操作页面,右滑的正一屏显示拨打电话、发消息、任务习惯、互动加好友图标,正二屏显示天气、闹钟、秒表、设置的相关图标。

IMG_4214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儿童手表将各种大小功能集于一身,来变相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官方对小安儿童电话手表A1内置功能,讲究“断舍离”,只加入最核心的12个功能,分成三个页面,除了正一、二屏。第三屏中的天气、时钟、秒表还有菜单设置,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能选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