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iOS 12 Beta 2曝光Apple Watch Series 4代码 全面屏苹果手表稳了

【TechWeb报道】苹果在近日推送了iOS 12 beta 2开发者预览版,修复了较多Bug,提升了系统稳定性。这也是继WWDC 2018后苹果推出的第二个iOS开发者测试版。然而就在大家更新使用后,有开发者从iOS 12 beta 2中发现了有关于新一代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信息。

24

在iOS 12系统中,有网友发现了Watch4-1、Watch4-2、Watch4-3和Watch4-4的标识符,同时对应这些的还有新设备的型号,比如MTUD2、MTUK2、MTX92等等。Apple Watch Series 3对应的标识符为Watch3-1、Watch3-2、Watch3-3和Watch3-4几种,然而系统中出现的Watch4,无疑表明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即将出现。

25

至此TechWeb可以做一个推测,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将会在今年9月份和新款iPhone一起发布。去年9月苹果发布了第三代智能手表,而时间仅一年,就推出了第四代,和之前两代的节奏完全不同。至于Apple Watch Series 4,或许将在外观上和之前三代产品有着明显不同。据之前外媒的爆料,第四代苹果手表将进一步扩大屏幕,并采用圆角设计,屏幕较之前设备提升了15%左右,类似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边框也会进一步缩小。

26

之前TechWeb也为大家报道过,新一代苹果手表或将采用固态按钮和震动反馈设计,另外考虑到此前苹果庞大的表带产品线,第四代手表的表带应该和之前三代都是通用的,这点可以放心。另外TechWeb也在这里猜测一下,或许Apple Watch Series 4将会具备更好的续航和更好的防水能力。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