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新AirPods曝光:其充电盒或可为iPhone充电

AirPods是苹果发布的一款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在2016年iPhone 7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其内置的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并自动进行播放,通过双击可以开启Siri,连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自动识别。

时隔近两年,外媒带来了下一代AirPods的消息。

6月27日消息,Phone Arena援引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AirPods,它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发售。

据悉,苹果下一代AirPods充电盒可能会兼作iPhone移动电源,可为iPhone设备充电,为此苹果必须大幅提升AirPods充电盒的电池容量。

目前AirPods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仅有398mAh,给iPhone提供无线充电可以说远远不够用。

此外,新一代AirPods可能提供先进的降噪技术以及防水功能,值得期待。

苹果新AirPods曝光:其充电盒或可为iPhone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