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可穿戴新品即将亮相:让职场穿搭更加亮眼

7月9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微博表示,华为的一款可穿戴新品即将到来,并称之为“办公神器”。

何刚表示,这款产品的可以让用户在差旅途中轻松通话,提高办公效率;它还是“时尚单品”,随心佩戴,让职场穿搭更加亮眼,并表示明天会分享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

官方自曝:华为穿戴设备新品即将亮相

从公布的特性来看,这款新品极有可能是华为TalkBand B系列的手环。

从我们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下一代B系列手环叫做TalkBand B5,拥有皮质、金属两种表带,使用彩色显示屏、日期/时间/天气/步数/电量/来电显示等。

官方自曝:华为穿戴设备新品即将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