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自爆新手环TalkBand B5 采用金属表带+二合一设计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近日华为宣布了将在7月18日正式发布nova 3手机,不止只有手机,还将带来全新的手环。现在最新消息,华为自爆带来一款新手环TalkBand B5,延续蓝牙手环二合一设计,加入TruSeen 2.0心率监测技术。

图片7

据消息了解,通过华为官微给出的预告图来看,这次发布会不止nova 3手机,还将带来新款TalkBand B5手环,一年之后从第三代变身第五代,延续上一代的设计风格,支持可拆卸。TalkBand用途就是能通话的手环,最大的亮点就是手环结合了蓝牙耳机,依旧拥有皮质腕带和金属腕带两种。

图片8

性能方面,TalkBand B5手环除了二合一的特性,提供TruSeen 2.0心率监测技术、跑步模式、信息提醒功能等等。最主要的还会有相关支付的功能,或许可能会加入支持NFC的功能。

最后,TalkBand B5延续B系列手环的设计,既是手环也是蓝牙耳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他黑科技只能等待7月18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