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不支持播放音乐的手环不是一个好耳机:华为手环 B5评测

 

【TechWeb评测】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许多人工作和生活中都会接触到不少电子产品。以前电子产品给人传统印象是“好玩”,但现在的它们已成为“好玩又好用”的代名词,用户不仅在日常娱乐时会使用它,上班时也会靠它来解决各种问题。现代工作追求效率至上,当人力短时间无法解决的事情,试着借用产品搞定往往会事半功倍。

大多数中高端商务人士,非常注重提升自身工作效率。经常出差奔波的他们,对随身携带的物品“重质不重量”,即在物品数量上求少求精,这就需要单个产品本身具备诸多丰富的功能。

TIM图片20180716160017

拥有健康体魄和快乐心情,可以令人工作效率倍增,当一款产品能满足用户这两点,就值得将其添加到购物车。笔者这次要聊到的是一款腕上设备——华为手环 B5。和市面上大多数手环不同之处在于,华为手环B5是一款集运动健康和通话功能的跨界智能穿戴产品,它还能变身为一枚高音质蓝牙耳机,一起来体验下这款有着多功能,且趣味足的小玩意。

产品外观

华为手环B5分为运动版、商务版、时尚版三款设计造型,笔者手中的为商务款,整体风格偏向于极简轻奢风,蓝色的牛皮腕带搭配被金色亮边勾勒的黑色表身,在配以锻压金属表扣,在小巧精致同时,恰到好处展现了低调内敛的商务范儿。

IMG_5002(20180716-155321)

经典系列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牛皮制作,内外全皮,透气吸汗性好,确保最自然的舒服感。25道工艺半包边3D造型精密缝线设计让手环本身显得质感十足。

IMG_5020

华为手环B5搭载了一块由2.5D弧面玻璃覆盖的1.13英寸AMOLED真彩显示屏,分辨率为160*300,支持全触摸屏操作,抬腕即可亮屏屏幕拥有极低的功耗,玻璃表面增加防指纹(AF)镀膜,防污能力强。硬度等级为7H拥有强耐磨耐刮性。

IMG_5014(20180716-155450)

在细节方面,华为手环B5底托采用高端瑞士手表精密工艺,高端奥氏体316L不锈钢,底托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和耐磨耐高温属性,增加防指纹镀膜处理,为了避免用户在沾染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