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米家石英表评测:简简单单就是美

 

小米米家石英表评测:好看难道还不够吗?

小米米家石英表评测:好看难道还不够吗?

另外在续航能力方面,米家石英表并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内置电池,而是使用了一块CR2430的纽扣电池,同时内置低功耗的蓝牙4.0模块。CR2430电池非常常见,随便哪里都买到,且最关键的是根本不用天天来充电。

这点设计我个人非常赞同,手表就是手表,没电换电池就好,出门还要多带一根充电线算怎么回事。更何况,这种纽扣电池一般用个半年以上根本不是问题。

小米米家石英表评测:好看难道还不够吗?

同时,米家石英表支持30米防水,洗手游泳都可以戴着手表。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洗澡和蒸桑拿的时候,最好还是把手表拿下来比较妥当。

好看就是一块手表的全部

其实,手表发展到现在,不管是机械表、电子表还是智能手表,哪怕手表变得再“聪明”,很多人佩戴手表的目的还是为了装饰,所以对一块手表来说,好看就是他的本命。

不过好看的表可能也同时好贵,类似米家石英表的如Withings手表,动辄就上千,但米家最擅长的就是能保留核心功能,降低边际成本,因此米家石英表349元的定价,很难让人不心动啊!

小米米家石英表评测:好看难道还不够吗?

年轻人的第一次腕上美学,你做好准备了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