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官网意外泄露Galaxy Watch:或有蜂窝网络版本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美国官网突然出现了一款尚未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型号标注为SM-R810。

三星官网意外泄露Galaxy Watch的设备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与三星以往的Gear系列智能手表的名称不同,该手表在官网被称为Galaxy Watch,不过这并不令人意外,之前也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抛弃Gear,转而使用新的命名方式。

泄露的Galaxy Watch是42mm表盘,玫瑰金色,并且特别标注了蓝牙版本,这似乎暗示该设备将会推出蜂窝网络版本。

官网泄露信息非常有限,点击没有任何反应,存在时间也相当短暂,目前已被删除,不过好在该设备预计在8月9日与Galaxy Note 9一同推出,消费者不用等待太长的时间。

三星官网意外泄露Galaxy Watch的设备信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